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由表及里世嘉2011款冠军品质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00   新闻晨报 字号:

世嘉三厢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冠军血统 加配升级

  作为雪铁龙C4的原型车,世嘉2011款继承了WRC冠军车型雪铁龙C4的优秀基因,凭借其独特造型设计、创新科技,屡获嘉奖。 2010年8月,东风雪铁龙签约成为国家羽毛球队高级赞助商,世嘉也晋升为羽毛球队官方“冠军座驾”。

  全新升级上市的世嘉2011款,在对外观、配置、内饰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加配升级,以更纯正的冠军品质、更卓越的安全性能、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具杀伤力的价格登场。

  冠军品质 严苛历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头顶冠军光环的世嘉2011款,出厂前历经重重质量把控与品质检验:历时4天、5000个焊点撕裂的撕裂测试,10万多次频次的车门开启,76.2万公里路试等各项高强度测试,这些对细节工艺的完美追求为消费者提供超越100%的安全、品质保障。

  世嘉2011款生产过程中还要经过众多实验室的严格把关。这些对细节工艺的完美追求为消费者提供超越100%的安全、品质保障。

  冠军操控 卓越安全

  “操控”是世嘉的专属标签,素有“操控王”之称的世嘉升级加配后,依旧保持同级别车无法超越的操控优势。由PSA底盘调校团队全程操刀设计定型,依照C4相同的底盘调校程序进行调校,实现了真正的冠军操控。

  严格执行欧洲最高安全质量标准,世嘉2011款装备了最新的博世8.1版本ABS系统,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制动安全。全系标配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装备,采用“太空舱”设计原理,极大提升车辆安全系数。

  拥有冠军血统的世嘉,自登陆中国起就注定其将拥有无上的荣耀,历经万般磨砺打造的冠军品质由表及里,无处不在,渗透至世嘉2011款每一个产品细节,世嘉2011款将为用户带来法式宫廷般的顶级驾驭体验。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