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北京2010款两厢世嘉清库 购车获2千元旅游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嘉两厢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作为主流中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纯正的欧系血统和WRC冠军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至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金泰4S店为了向所有支持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客户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与厚爱,特别推出“10款两厢世嘉 助游佳人行动”的清库促销活动。

  即日起,凡所有到店购买2010款世嘉的客户都可享受清库促销的超低优惠价,让您购车得实惠,称心如意,满意而归;不仅如此,金泰4S店还专为每位用户独家赠送2000元的旅游基金,让您的出行更加酣畅淋漓!

  东风雪铁龙世嘉具有独特的流线水滴型外形,圆润流畅的车型轮廓与线条的合理搭配,极富冲击力的镀铬双人字标和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也让整车活力十足。采用“太空舱”的设计原理,拥有整体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环形网状保护整体车身结构,辅之前、侧部安全气囊,使驾乘人员仿佛置身于一个坚固的“舱体”中安全而又安心。出于同样的安全设计,在Euro-NCAP碰撞中雪铁龙C4荣获了五星评定。另外,还有博世8.1ABS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其他智能安全配备。

  在追求操控与安全的同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广大用户追捧世嘉的另一秘诀。世嘉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L。经过市场考验及消费者评定,世嘉在节油经济性方面已然成为同级车中的典范。根据世嘉车主调研反映,世嘉1.6L车型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这样的油耗标准不仅为车主减少了燃油支出,而且颇具环保意义;作为经济性评价重点的保养,世嘉更是极具优势:保养周期长,费用低廉,无形中省去了不少养车的麻烦,又为车主省下一大笔客观的保养费用。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