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送给年轻人的缤纷个性 实惠玩闹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玩闹在老人们看来不是什么好词,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玩闹才是生活的真谛,年轻的时候不折腾折腾老了恐怕要后悔了。在汽车界也有那么些玩闹车,它们存在的意义上是让人体会驾驶的乐趣,这个种类上至法拉利、兰博基尼、R35,下至Mini、Smart。不过这些车怎么都算富二代才玩得起的,一般刚工作的哥们儿们就不考虑,而且也没必要像他们那么得瑟,老百姓有老百姓自己的玩闹方式,即玩好了也用好了才是上选。所以我们这次就为“玩闹儿”们推荐几款价格便宜又有运动风的车型,以及外观讨巧可以发挥想象力的“痛车”候选,让各位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中好好闹一下。

彩绘“痛车”
彩绘“痛车”

  本次选取的车型价格都不超过12万,并且是改装友比较热衷的车型。也许在路上你看到过很多很花哨的闹车都是自它们改装而来,在这个区间小型两厢车占大多数,这种车型在玩闹之外也很适合日常使用,便利的空间和短小的车身日常开起来都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