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8:3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沃尔沃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沃尔沃汽车即将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XC60 2.0T,目标直指奥迪Q5,成为目前唯一一款纯进口的配备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离合的中级豪华SUV。

XC60内饰及细节
官方价格:53.8-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3.8-64.8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沃尔沃XC60自去年上市以来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而全新XC60将采用GTDi+Powershift组合,这也是该车的最大亮点。

  GTDi+Powershift组合即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也同样用在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上。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能将发动机的能效发挥至最大。

  XC60 2.0T还延续了XC60 T6的顶级全方位安全,全系标配可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沃尔沃XC60相关新闻:

Volvo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