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月西班牙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23.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 11: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西班牙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了23.8%,从去年同期的58,509辆下跌至44,578辆,连续第二个月创下1989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根据西班牙汽车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8月,大众西亚特注册量同比下跌了23.8%,至3,677辆,成为西班牙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注册量同比下跌了21.8%,至3,500辆,位居第二;福特注册量同比下跌了30.4%,至3,450辆,排在第三位。

  8月,西班牙新车市场的29%是汽油型汽车,71%是柴油型汽车。最畅销车型雷诺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达1,813辆,其次是西亚特Ibiza和雪铁龙C4车型,销量分别达1,625辆和1,506辆。

  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政府汽车补贴政策退出,消费者购车热情降低,今年下半年西班牙汽车销量将呈现下滑趋势。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