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月销2万辆 成最卖座A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上海大众以86330辆、同比增长32.1%的销售成绩再次夺得国内乘用车月销量冠军。而这一销量也较7月份的82465辆环比增加4.7%。至此,今年1-8月,上海大众累计直销乘用车已突破60万辆,达到614034辆,同比增长36.5%。大众品牌交车68905辆,同比增长28%。其中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8月销量达到17928辆,对上海大众取得月销量冠军发挥了重要作用。

  LAVIDA朗逸成“最卖座”A级车

  目前,LAVIDA朗逸系列车型已成为上海大众VW品牌的中流砥柱,对上海大众取得月销量冠军发挥了重要作用。LAVIDA作为上海大众主打A级中高端市场的主力车型,1-8月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并且月均销量已稳定在20,000辆左右。在区域的表现上,华东销售服务中心以连续三个月过万的成绩继续蝉联第一位置,实现单月销售11,708辆。

  作为A级车最为重要的标准,性价比高是最为核心的竞争力,其体现在LAVIDA朗逸上的价值就是故障率低、可靠性高、价格实惠和配置丰富,加上特别根据中国消费环境所进行的中国化改造,LAVIDA朗逸在产品力这个层面就有了先天的优势。

  LAVIDA朗逸如此热销,并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A级车。其背后的因素是很多企业和业内人士所探询的。综合分析,上海大众只是将品牌、产品、服务这三个大家最为熟悉的方面做到井井有条并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优化,便取得了今天统领A级市场的成绩。

  主打TSI 朗逸2011版全面出击

  日前,全面升级的LAVIDA朗逸2011版已于8月中旬推出。LAVIDA朗逸2011版最大的特点在于一方面保留了原有品字形产品结构,另一方面增推了4款配置1.4TSI发动机的车型。

  LAVIDA朗逸2011版搭载的1.4 TSI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由此,朗逸车系就有更多车型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行列,享受国家3000元的政策补贴,进一步提升LAVIDA朗逸性价比优势。

  1.6L和2.0L系列为两翼,产品结构更加精简,各款配置也在外观、内饰、安全及功能方面全面升级。经过升级后,1.6L和2.0L车型配置提升,价格不变,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随着LAVIDA朗逸2011版全新上市,极大的增强了LAVIDA朗逸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必将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