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

V3菱悦

五款CVT三厢自主家轿导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02   新浪汽车 字号:

  ● 东南新V3菱悦CVT

  车型:1.5 豪华版CVT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

  车型:1.5 旗舰版CVT      官方指导价:8.29万元

  车型:1.5 风采版CVT      官方指导价:8.69万元

  车型:1.5 旗舰导航版CVT  官方指导价:8.79万元

111
东南新V3菱悦CVT

  邦奇的VT2型CVT变速器再次出现,东南新V3菱悦CVT同样使用的是这款产品。它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在保持操控平顺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动力表现较好,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动力素质比不少1.6L车型出色。

新V3菱悦 CVT变速器
新V3菱悦 CVT变速器

  东南新V3菱悦的竞争力除了体现在CVT变速器上之外,五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校让东南新V3菱悦的实际驾驶感受很不错。配置上,东南新V3菱悦也有不少亮点,东南新V3菱悦CVT四款车型全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刹车辅助等功能,风采版CVT相比另外三款车型多了电动天窗、胎压侦测装置、运动座椅等,应当说是最值得选购的型号。

新V3菱悦 CVT风采版新增配置
新V3菱悦 CVT风采版新增配置

  另外,改款后的新V3菱悦在外观上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前脸变化为“大嘴”形式,硬朗的线条让人眼前一亮,配合上怒视的大灯以及两颗类似獠牙的雾灯框,颇具攻击性。风采版为了配合运动的感觉,在大嘴周围加上了银色的装饰框,更显锐利。

  新V3菱悦保留了原款车型的多色内饰,普通版车型仍然采用浅色内饰。而风采版采用了双色内饰,内饰的配色与车漆颜色一致,相信这会吸引那些追逐时尚的年轻人。

  目前,新V3菱悦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东南汽车惠民大行动的3000元优惠让利,最低只需6.18万元。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