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南

V3菱悦

领先科技配置 新V3菱悦“杜拉拉式升值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南V3菱悦CVT版实拍图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犹如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诺丁山那样鼓舞人生,如今的杜拉拉用实力证明“野百合也有春天”的同时,其奋斗不息,低调行事、周全做事的风格也成为了职场姐妹们升职的锦囊。而时下,东南汽车明星车型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整装再出发,推出新V3菱悦MT、风采版、CVT三大车型,不仅以多样化产品体系满足家庭多元化用车需求,更凭借诸多中高端车专属的高级科技配置的增加,实现了杜拉拉式的“升值”。

  新增科技配置,消费者“非常礼遇”

  汽车是一个流动的家,不仅需要温暖,更需要舒适。而对于一辆车来说,其舒适性与科技配置又是息息相关的。当一些高科技配置不再是中高端车型专属时,那对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这种“礼遇”是非常的。

  此次新V3菱悦在配置上可谓是十分的豪爽、大方。多项仅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随手可触,配置之丰富大大领先并超越了同等车型。新增的直接式胎压监测无疑是重头戏之一。由于成本较高,该配置对于紧凑型车来说实在是非常罕见,即使部分车型装置了,也仅仅是间接式的。其能准确实时显示四个轮胎实时的胎压,为路上行驶安全护航。再如无钥匙进入,可以说新V3菱悦将人性化式的便利进行了到底,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门时,只需轻触感应按钮,即可实现开启车门或自动上锁;进入车内时,旋转启动按钮,即可启动车子。另外,更为实用的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者通过方向盘即可实现音响控制;新增BAS制动辅助系统配合ABS+EBD,可实现瞬间增加制动力,升级制动系统。毫无疑问,新V3菱悦在配置上再次实现了新一轮的跨越。

  此外,除了上述新增科技配置外,V3菱悦的其他配置也是足以让其他同等车型羡慕有余。10万元以下车型极为罕见的定速巡航,极大减轻消费者长途驾驶的疲劳,为长途旅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又能省油;再如,无钥匙启动、遥控开启行李箱盖、倒车影像CCD等配置,在塑造中国车市性价比新基准下,V3菱悦也对同级别竞争对手市场空间带来更大挤压。

  将高性价比进行到底  王牌动力组合的“无敌诱惑”

  高配置的跨越级领先,无疑让V3菱悦的性价比“节节升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V3菱悦在售价上的让步令人震惊,消费者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还能享受东南汽车惠民大行动的3000元优惠让利活动,最低只需6.18万元。而针对更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三款车型,并统称为V3菱悦超值版,在惠民大行动下V3菱悦超值版起步价也只要5.68万元,更为超值。

  与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高配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新V3菱悦的王牌动力组合无疑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橄榄枝”。其匹配的是三菱全球最先进小排量同时有能省油,百公里油耗(60公里等速)仅为4.0L,而动力表现优于很多1.6L车型,甚至直指1.8L。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拥有6速手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相比于传统4AT,操控更加顺畅。两个代表动力系统中不同领域最先进技术的组合,不但大大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更带来畅快自如的驾乘感受。

  另外,区别于其他小改款车型不痛不痒的“小手术”,新V3菱悦在外观上也是焕然一新的。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前脸造型带来全新的运动风范,尾灯灯组内部颜色和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采用了反应更快、寿命更长的高亮LED灯灯组,而其重大革新便是将排气管从单出改为了左右双出,同时采用嵌入式设计,彰显中高级轿车才有的雍容和运动气息,想必会博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青睐。

  新V3菱悦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谓是新意十足,而新增的科技配置,更是诚意十足。因此,对于喜爱V3菱悦,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十足的喜讯。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