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时尚实用"双引擎" 新V3菱悦再塑黄金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的车市,剑拔弩张,硝烟四起,“价格战”似乎已不过瘾,各大车企等都纷纷推出新款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口味。然而对于日益成熟的汽车市场,“性价比”才是王道,从东南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再到V3菱悦CVT的不断推陈出新,以及其掀起的市场热销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紧凑型车市,对于消费者而言,实在的“黄金性价比”,才是消费者真正认同和看中的。

  紧跟潮流步伐,8月12日,东南V3菱悦全线升级,新V3菱悦以更时尚动感的外观,更丰富的科技配备,强劲的动力与完美操控惊艳登场。在产品力不断优化的同时,定价不升反降。如此一来,新V3菱悦再塑“黄金性价比”,挑战紧凑型车市,可谓底气十足。

新V3菱悦
新V3菱悦

  时尚实用“双引擎”  新V3跨越升级再战紧凑型车市

  在紧凑型车中,时尚与实用就如同“鱼和熊掌”,兼得的实在为数不多,而新V3菱悦就表现得相当从容,在继承V3菱悦实用的基础上,紧随时尚,完成了从实用到时尚实用并举的跨越,第一眼就能给人以相当强的视觉冲击。

  最为明显的特点是,新V3前脸由“V”字形变成“U”字形,运动感觉更浓。雾灯变化也很明显,倒“L”型的样式与新款的奔驰E级有些相似,配合一体化式保险杠造型,突显出强劲的动力。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两处:尾灯和排气管。尾灯原件采用响应速度更快、寿命更长的高亮LED灯组;而排气管则有着“质”的飞跃,两个双边单出排气管,不锈钢菱形设计,彰显出中高级车才有的雍容与大气,整车的运动感更强。

新V3菱悦
新V3菱悦

  在配置上,这次新V3所下心血可谓不少,增配多项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TPMS胎压侦测系统,实时监测每个轮胎的气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钥匙,自动感应,门锁开关自如;BAS制动辅助系统,搭配ABS+EBD,有效洞察车主刹车意图,瞬间增加值动力。另外,新V3菱悦搭配定速巡航功能、倒车CCD影像监视、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众多丰富科技配备,给驾乘者更为舒适、动感的驾驭乐趣。

  在动力上,新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实现了1.3L 的油耗,动力直逼1.8L。同时,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实现驾驶平顺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带来更畅快,更自如的驾驭体验。

  惠民大行动  再塑“黄金性价比” 新准则

  伴随着新V3菱悦上市,东南汽车还推出了惠民大行动,全系让利3000元。因此,新V3菱悦在产品力的无限提升之后,只要6.18万起的价格就可购得。而新V3菱悦推出后,为给油更多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原老款V3菱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三款车型,统称超值版。同样,超值版在享受惠民优惠后,最低只需5.68万元,轻松武装自己。这样一来,新V3菱悦无疑成为了本年度紧凑型车市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与同级车型相比,新V3菱悦无论在发动机技术、变速箱匹配,底盘结构,还是做工工艺、内部配置,都处于领先水平。然而,真正热销的背后,来自于东南汽车长期以来与国际品牌的合资经验,国际化的造车工艺,国际化的管理水平,都为V3菱悦坚实的产品基础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使得V3菱悦在市场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标签,那就是定义“黄金性价比”新准则。

  如今,凭借着引领市场价值风向的产品定位,V3菱悦已经轻松突破10万台的销量。此次新V3菱悦全新进化,再一次成为热点,相信V3菱悦在未来将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份额。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