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

V3菱悦

新V3菱悦上市 呼市老款V3菱悦最低5.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07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东南V3菱悦CVT版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近日,东南汽车“首见幸福”——新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悦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启动。V3菱悦自亮相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热捧,也成为东南汽车销售业绩最佳的车型。在新V3菱悦上市之际,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三款车型,统称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政策3000元的优惠后,最低仅5.68万元。新V3菱悦在6.48万至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同步享受惠民政策3000元优惠后,最低仅6.18万元,带来更超值、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新V3菱悦前脸传承了大鹏展翅的家族脸谱,并运用了更多的镀铬和银色装饰,令车身运动感更浓。与之相配,中网的横条镀铬格栅变得更大更宽,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球杆式前雾灯的倒“L”型样式配合一体化式保险杠造型,更具张力。新V3菱悦一大重大革新是不锈钢菱形造型的双排气尾饰管,嵌入式设计彰显中高级轿车才有的雍容和运动气息。

    新V3菱悦的配置超越了同级车型,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先进的TPMS胎压侦测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这些配置在中级、中高级车型上都不多见。

    新V3菱悦搭载三菱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4A91 1.5L MIVEC全铝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公里等速)仅为4.0L。其匹配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拥有雪地、运动、自动、手动多种操控模式。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