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观设计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设计篇:

外观增加新元素
外观增加新元素

  致尚版的外观与之前的版本有所区别,为了突出三菱的运动气息而特意增加了导流板,这些增加的部分在车头和车侧。

翼神车头的主要设计元素
翼神车头的主要设计元素

  标志性的梯形中网虽然被分割,但依然显示出一股霸气。增加的两个前部导流板降低了了整车的视觉重心。

楔形车头设计是亮点
楔形车头设计是亮点

  除了梯形中网之外,楔形的车头也是翼神的设计特点。据说这种设计可以降低风阻提高行人保护能力。

增加的侧包围
增加的侧包围

  与车头呼应,在车身侧面也增加了导流板,这条导流板能够起到美观和保护门槛的作用,一般新手驾车都容易蹭到这里,而这里由于和后翼子板连为一体,无法拆卸或更换,只能整体扳金。扳金后的这个位置又容易被腐蚀。

车尾变化不大
车尾变化不大

  致尚版车尾没什么变化,依然高挑呈现一种俯冲态势。高位尾灯在保证后车能够看到的同时也抬高了车尾视觉效果。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