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东风本田

CR-V

东风本田第二工厂耗资43亿 将产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从国家环保部8月31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列表中获悉,今年1月份签约的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总投资将达到43亿元,一、二期工程将形成年产四款全新车型共计24万辆产能的生产能力。

  环保部有关信息披露,东风本田第二工厂乘用车项目总投资43亿元,其中环保投资5880万元,占总投资的1.37%。该项目拟按照一次规划,一、二期工程将形成年产C级NEWCAR1轿车9万辆、MPV级NEWCAR2轿车3万辆、B级NEWCAR3轿车7万辆和SUV级NEWCAR4轿车5万辆共计24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并配套建设24万台发动机装配车间。据东风本田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太子湖桥头的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正在紧张施工,将来生产的4款新车既有现有车型的升级改款版本,同时也有全新的车型。而在第二工厂初期产能完成建设之前,东风本田今年还要对现有工厂进行产能扩大,将年产能由20万辆提升至24万辆。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