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南京东本经销商推出思铂睿分享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23   扬子晚报 字号:

思铂睿Type-S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3.78-27.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78-27.18万元 思铂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开腻了普通轿车,想要尝试运动型轿车的人们也许会觉得处理掉旧车再买新车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情,不仅费时费力,买新车也要花费不少。张先生就是苦于这些原因而迟迟没有做决定。

  “我家里还有一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年前买的,买新车的话,这台旧车就得处理掉,但是按照目前二手车市场的情况,这么卖掉它我又不甘心,再加上买新车的话,程序也挺麻烦的……”张先生表示了他的忧虑。

  “您可以来参加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分享优惠,换新喜悦’的活动啊,保证让您开开心心地把新车开回家!” 东风Honda江苏宝铁龙运通店特约店的销售顾问小王提到思铂睿目前正在进行的旧车置换活动。

  据介绍,思铂睿 ‘分享优惠,换新喜悦’相当于以旧换新,首先,评估师对旧车进行增值估价,可直接抵扣购置新车的首付,其他的费用可进行分期付款,无需支付利息,如果是1年期分期购车,东风Honda可全额支付手续费,如果是2-3年期,东风Honda支付部分手续费,算下来,由东风Honda支付的手续费最高可达7500元。如果您是东风本田的车主,还会额外获赠2000元油卡,其他品牌车主送的是价值2000元的东风Honda原厂礼品。

  又是旧车又是新车的,中间是不是要走很多程序?张先生仍有些不解。对于张先生的疑惑,特约店表示,置换时一站式服务,评估、贷款、面签(及公证)、提车都是一站式完成,最快2天就可提到车了。

  张先生最终选择了分24期偿还的方式,用旧车款充抵首付款、购置税和全险,第一年免息,同时获得旧车增值7000元和2000元的油卡。看来还真是非常超值。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