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郑州大河秋季车展 奇瑞汽车25800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6日,2010郑州大河秋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位于A12展位,素有中系汽车领军企业之称的奇瑞汽车,携旗下精品车新A3、风云2、瑞虎、旗云1、旗云2、旗云3、QQ3、东方之子等数款车型,闪耀“轩辕故里”。集中展现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尤以奇瑞新A3品鉴上市和车展钜惠让利最为引人注目。

新A3
新A3

  新内饰  新动力 奇瑞新A3品鉴上市

  开展当天,奇瑞汽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奇瑞新A3区域上市会。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新A3不仅承袭A3一贯的五星安全优势,更是10万元以内“最具安全性、最具动力性、最具时尚性”的多维度五星家轿。

  新内饰:新A3的变化绝对称得上让人眼前一亮。新A3采用了全新的双色搭配内饰风格,优选绿色环保材质有效控制内饰气味,优化的结构布局更加人性便捷,其内饰改变在中系车为人诟病的内饰短板上,算是下足了功夫。不得不提的还有新A3的电动天窗,它不仅可以增加车内空气流通的速度,使消费者在行驶中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还能在炎夏打开天窗,实现快速降温的目的,绝对是豪华车的必备配置。不仅如此,奇瑞新A3的电动天窗还拥有防夹手功能,有效保护了操作者的安全。

  新动力:奇瑞新A3的最大改变在于采用了拥有领先技术的DVVT发动机,新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正时气门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具有“两高”、“三低”的绝对优势,在有效降低油耗24%的基础上,更使动力提升12%,相比同级车,加速性可提升12%,动力性可提升10%。全面领先同级车型。无论是动力革新还是内饰升级,都足以成为任意改款车型的亮点,而奇瑞新A3却一鼓作气同时推出拥有领先技术的DVVT发动机和全新内饰,可谓是大手笔。澎湃的动力和运动的内饰越来越符合当下时代潮流。

  闻香知果  金秋送礼  奇瑞全系购车优惠

QQ3
QQ3

  在展现实力的同时,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金秋奇瑞送大礼  款款好车伴你行”为主题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让车主们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其中,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奇瑞风云2,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外,再优惠3000元,同时再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历经22项升级的新概念轿车瑞虎,最高优惠8000元;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云系列中,旗云1全系优惠3000元,旗云2与旗云3均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外,再优惠3000元,同时再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此外,时尚生活第一车QQ3,全系4000元优惠,25800元起售,并再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QQME全系优惠1500元,而奇瑞旗下功勋产品东方之子,全系享受3000元优惠。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