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中高级车缘何“爱上”小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不管是09年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还是今年的节能惠民政策,政府提倡节能环保的消费导向非常明显。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038.38万辆,其中,1.6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品种销售量达到719.55万辆,同比增长71%,是增长速度最快的部分。

  去年政策成功引导小排量车型消费,让众多中小型车消费者深度了解到小排量的种种好处。然而,今年市场上小排量并非是中小型车的专利,一些高品质的中高级车也加入了小排量车型的行列。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率先在中高级车阵营推出“小排量,大功率”的1.4TSI车型,成为集高性能与节能环保为一身的最低排量中高级车。而作为一款中高级车,迈腾1.4TSI不仅要在节能环保方面体现优势,动力、操控及外观内饰也在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从上市以来的销售成绩就可以看出,消费者非常认可这款车型。

  迈腾品牌是国内中高级车创新技术的标杆,正是由于应用了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让1.4TSI腾的动力水平达到甚至超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级车。迈腾1.4TSI搭载应用了大众领先发动机核心技术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带运动模式的7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成。虽然排量仅为1.4L,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让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96kW@5000rpm ,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20N·m@1750~3500rpm。7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带来迅捷变速的同时,将换挡造成的能量损耗降至最低,进一步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据了解,迈腾1.4TSI与同等动力水平的其他品牌汽车相比,油耗和排放均降低20%左右。

  除此以外,迈腾1.4TSI还拥有多项实用配备,如:随速助力转向EPS、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制动盘自动除水污功能、GALA随速音量自动调节系统,车身镀铬亮条装饰、LED尾灯、智能雨刷、威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靠背4:6分体可折叠等,一应俱全,迈腾1.4TSI可谓是1.4L排量车型中配置最为高档、齐全的车型。

  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中高级车应用高端技术提升效能,在带来优质汽车生活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是契合消费者需求的。迈腾1.4TSI上市半年以来,众多消费者对其动力性能由探试过渡到信任,随着人们对它的深度了解及市场保有量的增加,迈腾1.4TSI超强的竞争优势将更为明显。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