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捷达经久不衰 车友期待换代更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21   字号:

2011款大众捷达外观
官方价格:7.5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4-10.1万元 捷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650点降至本周的1599点,下降3%,排名无变化,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捷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5%,中性帖下降13%,负面帖提高12%。

  提起捷达,可谓家喻户晓。这款在国内车市叱咤多年的经典车型,而今依然热销。虽然外形面对而今的竞争对手已毫无优势可实,但皮实耐用才是其赢得客户的关键。曾有消息称现款捷达要在2012年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全新面貌。

  对于捷达停产的消息,不少钟爱它的车友不免感到有些遗憾。北京车友“碧落星空”表示,2011款捷达完全变样了,现在这咱样子的捷达估计以后成绝版了。河南车友“寒冬中的孤雁”表示,捷达卖得一直不错,但愿不会这么快停产。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车型换代再所难免。河南车友“陈小奇”表示,原来不认为捷达怎么样,但是开过,还是觉得很不错。至于换代只要内容没变,动力刚刚的,再省点油,还是传说中的神车。(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0款捷达和08款捷达结合一下好看》

  《听说捷达很快要停产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捷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