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年-2013年将是北京现代对外扩张期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1:10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摆正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的关系,有助于克服追求利润最大化形成的企业在追求利润上的短期行为。那么北京现代目前采取的内涵式增长方式还将持续多长时间?北京现代何时又将再次进行外延式扩张呢?

  卢载万提到,外延式扩张主要包括生产上的扩张,经销商特约店、网络的一些扩大,配套企业的增加,这些都包括在外延式扩张内,“通过这些外延扩张是能增加我们整个市场份额,但在做外延式扩张的时候肯定会伴随着比较大的风险,北京现代就在往回调,通过内涵式增长来避免这种风险”。

  那么如何做到两者之间的平衡呢?卢载万认为,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都是有周期性的,企业必须依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应的一种方式,“北京现代2008年—2009年是向外扩张的两年,2010年—2011年是北京现代比较重视内涵式增长的阶段,2012年—2013年之后会是一个向外扩张的阶段”。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