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下半年产品可能会改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王仪涵以前有没有开过东风雪铁龙的车,对它的车有什么评价?

  王仪涵:我不会开车,所以不是很了解,但对东风雪铁龙的车,主要是外观看很漂亮,也非常喜欢,希望有机会能亲自开车试一下。

王仪涵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和王仪涵

  新浪汽车:对东风雪铁龙品牌有什么印象?   

  王仪涵:那天开了一下,因为我从来没有开过车,没有坐过驾驶的位置,感觉还很舒适,很不错。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汽车的方向盘中间是固定不动的,旁边很多的操控按键使用很方便,至于其他的方面,因为之前没有开过车,没有注意很多。

  新浪汽车:以后打不打算学开车?

  王仪涵:以后看看吧。

  新浪汽车:这边还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郭浩先生。首先,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东风雪铁龙强调的理念和风格上会有什么新的内涵?第二,关于“第三工厂”,目前有什么进展,能否透露一下?   

  郭浩:东风雪铁龙会借助本次和中国羽毛球队展开合作为契机,在未来品牌的营销方面与羽毛球运动全面结合,应用到双方的合作,无论是广告还是产品层面,各方面都会和羽毛球队很好的结合。

  可能您听到有“第三工厂”的计划,但是这个问题更多是战略层面的,公司将有明确的规划。

东风雪铁龙赞助国羽队的车型C5和世嘉
东风雪铁龙赞助国羽队的车型C5和世嘉

  新浪汽车:这三个月,车市表现不是很理想,上半年东风雪铁龙销售情况怎么样?另外,从全年来看,东风雪铁龙会不会调低全年的销售预期?

  郭浩:第一季度的时候,东风雪铁龙销量为60%,是超过市场平均增长速度的。C5和世嘉的产品线在第二季度的时候,也以同样的速度跟上市场节奏,甚至于超过市场节奏。因此,从整体来看东风雪铁龙全年制定的目标还是比较现实的,所以我们会进行适当的调节,但不会调低全年的销售预期。

  新浪汽车:东风雪铁龙下半年有没有具体的规划,能不能透露一些有关于产品的问题?

  郭浩:现在已经有很多的新产品,下半年我们不会有很多的产品发布,可能是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做一些更新、调整和加强。

  新浪汽车:也就是说会有新的改版?

  郭浩:可以这样说。可能今天向你们透露还为时尚早,不过下半年可能会有更多的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