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石家庄地区购C2享0购置税 优惠超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50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东风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在开展“超值C2 享0购置税”优惠促销活动。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到店购买东风雪铁龙C2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全额补贴购置税,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以上。显然,在如此大力度的促销下,“超值座驾”C2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突显。

  今年上半年,车市的销售形势可谓是高开低走,不少车型未达成预计目标,销量同比下滑。在此情势下,C2依然能保持稳定上扬的步调,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6%,超值的产品优势可谓功不可没。首先,C2定价低,优惠幅度大,这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无疑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其次,在保持雪铁龙底盘调校、后轮独立悬挂等优势的同时,C22010款全系标配了电动后窗、电动后视镜以及座椅高度调节功能,运动型更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毂,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而且,C2还采用HLE高强度吸能全承载式车身,配合四门防撞杆、双安全气囊、“紧急制动频闪”功能、碰撞燃油自动切断等,安全行车更有保障。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