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车型好坏的判断因素 保值率头等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30   天府早报 字号:

  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到底哪款车才是值得购买的?除了品牌效应及活跃在市场上的程度甚至价格因素,保值率也应该是准车主们最应该关注的因素之一。保值率的高低能充分说明车型在市场的保有量多少以及其品质的高低,对那些二手车市场的生意人来说,好车型价格自然就会高一点。

  一汽大众

  保值因素:最便捷最实惠的车型

  多年来,不论是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一汽-大众系列产品都是同级产品在二手车市场上表现最突出的。这没有任何偶然性,它代表的是其品牌和品质在市场千锤百炼后达到的卓越水准。

  捷达在中国车市上纵横驰骋,保持了20多年的畅销势头,直到今天还是月销过万的车型,产品使用成本和维修便利性上,都具有十足的优势,这也确保它更加保值。

  专家评估>>>

  捷达20多年来的长盛不衰,折射出的不仅是中国消费者的“捷达情节”,更是捷达“皮实耐用,维修方便”能给用车人带来了最高性价比,最轻松的用车生活。

  捷达号称“保值王”。“一方面是车型保有量大,价格稳定,所以保值率高;另一方面就是产品品质可靠,服务便捷,买主也都乐于接受。所以在一些二手车市场上捷达交易量很大,但有时甚至又会出现难觅捷达的身影的情况,因为车况较好的捷达几乎一经出手就被抢购。”在成都多年从事二手车交易服务的王经理告诉记者。

  东风标致

  保值因素:品牌铸就力量

  今年初,东风标致的用户已经突破了40万,在408上市之前,其凭借为数不多的车型即创下这样的销量佳绩,品牌形象、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赞同。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创造历史的一员大将,即使是现在,其每月销量也占到东风标致三大车系销量的一半左右。

  目前保值率较高的中级车依然以欧系车居多,除了大众品牌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坚挺之外,标致作为法系车的代表,307也以它出色的底盘技术以及扎实的操控成为众多二手车买家追逐的对象。

  专家评估>>>

  成都一位多年经营二手车业务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在二手车市场上,低档车比的是配置和价格,中高档车拼的则是“技艺”。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一年之后的保值率也能达到较高的70%以上水平,而且3年使用期之后仍能稳固在60%左右。307保值率高是因为工艺质量好、技术含量高。李先生还介绍,车主反映307没什么大毛病,良好的车况是保值率高的重要保障。

  吕越 严了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捷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