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汽车启动“世博尊享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33   重庆商报 字号:

  为答谢广大车主多年来的支持,从今年6月至8月,上海汽车将开展“世博尊享之旅”活动,邀请全国的荣威和MG车主汇聚上海,共览世界文明风采。在活动期间,车主们不仅能够尽享中国国家馆的神奇魅力,体验上汽-通用汽车馆“直达2030”的未来城市智能交通愿景,更将亲临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高科技汽车生产基地——上海汽车临港基地。

  据了解,面对全国荣威和MG车主群体的高度热情,上海汽车不仅推出了全国车主期待已久的荣威550世博版车型,更将全面启动旨在回馈全国车主的“世博尊享之旅”。据悉,此次“世博尊享之旅”将是历年来上海汽车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车主回馈活动。参加活动的车主不仅可以享受4天3晚的世博游套餐,更有机会亲临荣威和MG品牌的制造基地——上海汽车临港基地,亲身体验上海汽车依托科技优势、着眼未来30年的产品制造实力。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