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奥巴马:美国不能让汽车工人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6: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8月5日参观福特汽车工厂时对工人们表示,美国政府将继续援助汽车工业这一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奥巴马表示:“我不会对汽车企业和汽车工人不闻不问。如果不援助通用和克莱斯勒的话,将有数十万工人失业并导致更严重的社会问题。援助车企就是在给美国工人投资。”

  奥巴马还宣布,福特将获得美国进出口银行2.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该担保可帮助福特取得31亿美元的循环信用贷款以发展汽车出口。

  福特是经济危机中唯一没有向美国政府申请经济援助的美国。福特计划向加拿大和墨西哥出口20万辆汽车,包括新款Explorer车型。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