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辜思历:跨界营销下的另类固铂轮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

  编者按:相对于大多数正襟危坐的企业领导者,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无疑是个十分有趣的采访对象,也是一个常常游走在汽车行业之外的圈内人。

  7月28日,笔者在故宫东华门外的木棉花酒店见到了这位年仅39岁的新加坡人。大脑门儿,一脸从容,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时不时蹦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字眼······

  与独立唱片公司十三月合作推出国内首张环保唱片;与网络插画家粥粥共绘环保袋;出版《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Cooper天下行》一书推荐全面的旅游攻略;举行系列旅行探险活动……在不少崇尚个性的年轻人眼中,在辜思历的带领下,原本冷冰冰的黑色轮胎,也变得亲切而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