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霍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霍建华  

  沃尔沃轿车董事会董事

  出生年份:1956年

  教育程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业学士

  工作履历:

  2010至今

  Investor AB资深顾问

  2001 – 2010

  殷拓集团亚洲有限公司(EQT Partners Asia Limited)首席执行官和资深合伙人

  2000 – 2001

  殷拓集团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1998 – 1999

  CEF New Asia Partners Limited 董事总经理

  1994 – 1998

  Peregrine Direct Investments总监兼联合总裁

  1988 – 1994

  Strategic Assets International总监

  目前兼任董事会职务情况:

  Aktiebolaget SKF董事

  曾任董事会职务情况:

  Global Beauty董事

  杭州哇哈哈董事

  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董事

  个人简历:

  霍建华女士曾经担任殷拓集团亚洲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管理大小分别为美元3.22亿和达5.45亿美元的两个私募基金。霍女士在2000年和2006年分别成立这两个基金. 她于2000年加入殷拓集团亚洲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总经理,一年之后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殷拓集团之前,霍建华女士担任CEF New Asia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负责为一项2亿美元私募基金设计和实施发展战略,为投资人获取最大效益。1994-1998年,她担任Peregrine Direct Investments Ltd。总监兼联合总裁。

  2004年4月,她成为位于瑞典哥德堡的Aktiebolaget SKF公司的董事会董事。SKF是一家四地上市企业,其上市地包括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伦敦证交所、泛欧巴黎证交所和瑞士证交所。

  霍建华女士拥有22年企业顾问和直接投资经验。她还是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成员,香港会计师公会准成员,以及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会计师公会成员。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