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约恩·方斯·施罗德(Lone Fønss Schrød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约恩·方斯·施罗德(Lone Fønss Schrøder)

  沃尔沃轿车董事会董事

  出生年份:1960年

  教育程度:哥本哈根大学法学硕士和哥本哈根商学院经济学硕士

  工作履历:

  2005 – 2010

  Wallenius Rederier / Lines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2004 – 2005

  Kvärner ASA (现名Aker and Aker Solution)董事会专职董事长

  1982 – 2004

  A.P. Möller-Maersk A/S高级副总裁,以及 A.P. Möller Maersk 集团旗下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管理职务

  目前兼任董事会职务情况:

  Aker ASA副董事长和审计委员会成员

  Aker Solution ASA董事和审计委员会成员

  Handelsbanken A/S董事和审计委员会成员

  Vattenfall A/S董事

  NKT A/S董事

  曾任董事会职务情况:

  WWL A/S董事长

  Yara ASA董事和审计委员会成员

  Hoegh Lines AS董事

  个人简历

  约恩·方斯·施罗德女士的职业生涯始于Möller-Maersk A/S,她在该公司的20多年当中担任多项管理职务,包括后期担任的高层管理职位。

  2005年,她加入Wallenius Lines任总裁,该公司是全球工厂/经销商交通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其服务的客户包括汽车行业企业。

  施罗德女士在汽车物流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并深谙企业扭亏、生产、采购和融资等环节的业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