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帝豪EC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8: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吉利帝豪EC8车型是吉利推出的首款中高端车型。

吉利帝豪EC8车型
吉利帝豪EC8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8月20日

  预计国内售价:12~15万元

  动力方面:帝豪EC8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配置
配置

  内饰配置:帝豪EC8的车内纵向空间较大,内饰颜色采用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将采用高级别安全等级车身,配备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主动安全配备齐全(有6个安全气囊),CNCAP设计指标达到5星水平。EC8将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整车通讯系统,采四轮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