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将于12月在美国市场推出纯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10   新华网 字号:

  (记者王军)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北美分公司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宣布,该公司将从今年12月起分期分批向美国消费者提供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LEAF。

  LEAF是英文“领先、环保、买得起的家庭轿车”的缩略语,是日产公司与提供汽车充电设备的ECOTALITY公司和美国能源部合作的产物。这款五门掀背汽车,采用电力驱动,由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充电后可行驶160公里。它不排放有害物质,能够减少对汽油的依赖,长期使用能减少养车成本。

  日产公司宣布,它将从今年12月起向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俄勒冈、亚利桑那和田纳西五个州的消费者提供这款新能源汽车,有购车意向的用户可以从8月起通过互联网正式下订单。日产公司介绍说,这五个州是该公司打造电动汽车的主攻目标,在1.7万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中,来自这些州的用户就占了55%。

  日产公司说,明年1月,日产将向得克萨斯和夏威夷的用户销售这款车辆,明年底将开始向美国所有消费者销售。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