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销售网络今年新增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41   长江商报 字号:

  “408的全面带动,保证了东风标致品牌势能的积聚和传递!”一手打造出408的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对408确实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作为东风标致承上启下的全球战略车型,408上市后表现出了强劲势头。

  据了解,东风标致上半年共售出整车7万辆,同比增长37%,其中已成功交付客户的2万辆408功不可没,在它的带动下,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7一众狮兄弟达到5万辆的销量。

  408激活“狮群”

  “408的成功上市让我们的努力很快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样也引起了他们的情感共鸣,这款车跟他们想要的产品非常贴近,这其实是408取得初步成功最重要的因素。”雷新将上半年的突破预期归功于产品本身的调整和产品用户价值的体现。

  据了解,加上目前刚刚上市的1.6升自动挡车型,408的产品型号达到9款之多,可以说在结构上完成了从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热情到引发消费信心的转换。

  “408的定位和售价都覆盖了更加宽泛的人群,这一点对于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全系产品来说都产生了一个极大的直接推动作用。”雷新表示,408虽然只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但是对于东风标致团队的作用不止于此,激发销售服务团队的信心和辅助品牌整体竞争力提升是408的内部使命。

  在其带动下,目前307系列和207系列又得到进一步激发。牵一发而动全身,对于东风标致而言,408这颗棋子,不仅深深地楔进了品牌的棋局,激活了全系产品布局,更烙入了市场格局的变化中。

  下半年车市谨慎乐观

  2009年下半年整个中国车市的销售都异常高涨,而2010年的下半年中国车市可能会有增长放缓的情况,但销售量仍保持高位。这样的市场分析基本与雷新的判断和预见一致。

  不过,他同时还强调,下半年车市的刚性需求肯定存在,但在不同的区间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放缓,关键是要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消费者认定你,产生排他性的喜爱,这是东风标致需要长期攻关的课题。

  “一定要通过品牌深化让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顾客第一的理念,品牌不是凭空问世的,而是客户的口碑积攒起来的力量形成的一股势能。” 在提及品牌这个概念时,雷新的话语中听得出一种激情和诚恳。

  另据了解,今年东风标致的网络建设将迎来快速稳健的发展,到今年底,将有超过220家特约商,增加近40%的特约营销服务网点,年底新的东风标致品牌形象店会正式投入使用。

  (长江商报 张伟)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