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内部空间超大 齐鲁车主谜上爽快4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408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标致408在山东热销的理由很简单,大,跑在路上有面子,还有一种俯视同级车的感觉,这三种感觉加在一起就是:爽哉!

  山东弟兄们的平均身高在全中国排第一,就连山东姐妹们的平均身高在国家统计部门里也显示有169cm,所以不能要辆空间憋屈的车;齐鲁大地往来都是客,在热情和真诚里也要讲究个面子;一辆气场很足的大车开在路上,当然会有种俯视别人的感觉。

  臧先生:要买就买最好的

  408顶配车16.99万其实不是个小数目,可是臧先生说不贵。

  “贵?什么叫贵,国家政策调控房地产业之前,有房产高达100%以上的利润才叫贵,价格本身不是问题,关键要看值不值,这叫价值评估,对吧”。

  臧先生属于二次购车,从吉利金鹰这款两厢车到新购一辆三厢车,心理暗示上就必须要辆大的。“开始选定了奔腾B70,虽然觉得一辆自主品牌车型卖这个价格有点高,可是看空间和性能,觉得这车还不错,不过巧的是408很快上市了,这么比较的话,合资品牌的技术和品质还是更令人信服一些,而且408的轴距是2710mm,比B70的还要大,这好几公分的优势在车里感觉就太不一样了”。

  至于为何选择16.99万的顶配,臧先生认为不管是在实打实的数据上,还是整体感觉上,408都更靠近B级车,甚至比马6这样的车还要大气一些,而且像可自动清洗的氙气大灯,和八探头倒车雷达这样的配置,在20万以下的许多B级车身上是没有的。

  “所以要买就买最好的,因为它值这个价钱”。

  王先生:铁杆标致粉丝

  “东风标致的车在我们这经常能见到,所以特点大家都很熟悉了,操控好,底盘稳,安全系数高,从206到307,一直是这样,我都试驾过”,王先生说,“所以我不认为出了一辆大车,就会牺牲掉这些传统”。

  王先生说最后选择408第一纯粹是出于喜欢这个品牌,第二当然是它诱人的空间,第三就是传统了。

  “目前开了不到1万公里,起步感觉不能说有多神速,但是绝对不肉,到了中段时加速感觉就很快了,这款2.0L的发动机性能不错,跟宝马3系的2.0L是差不多的,我查过,比进口马自达3的2.0L的扭矩表现还要好。”

  “因为经常跑高速,所以也习惯了在出口时也是七八十迈过弯吧,不带减速的,前些日子有次前边有辆福克斯,也开得特别快,我俩同时出口,开始感觉它是一点点减速的,所以我也没在意,后来突然就降下来了,幸亏我这车刹车不错,没追尾,我觉得那车主其实也不想减速的,结果自己感觉侧倾有点严重,心有余力不足了,不得已”。

  “看来操控好不好,还是和调校和底盘最有关,所以我要‘形而上’一些了,反正经过那一次,我至少不会笃信多连杆形式的悬架,操控就一定好”。

  像个哲学家。

  李先生:必须要大

  不能太贵,而且必须要大,李先生要求真不高。

  “我一米八五的身材,就想选辆空间大的车,到最后也顾不上其它了,只要大就成”,李先生说,“开始也试驾过明锐和速腾,可是我坐里面连胳膊肘都伸不开了,所以就去试驾卡罗拉和轩逸,空间倒是很敞亮,可惜总觉得缺点什么,后来我想明白了,就是不敢过急弯,开的时候总得搂着点,所以不爽”。

  “后来408一出,我就感觉自己解脱了,这车的空间比俩日系车还大,我们一家五口人,爸妈带着孩子,三个人坐在后边还是卓卓有余,我的感觉是这车不是傻大傻大的那一种,从外观能看出来,很大气同时很精悍,就是感觉不罗嗦”。

  李先生买的12.99万的2.0L手动版,他自己认为这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说到安全,他说:“其实我的要求就是空间,价格上对称就好了,要说安全,其实欧系车在这方面一直很强,所以感觉更像是捆绑的附加值”。

  这不是挺好麽?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