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 展厅落户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08: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宾利展厅落户昆明
宾利展厅落户昆明

  宾利中国昆明展厅在滇池路颐庆园大厦隆重开业。宾利也是首家入驻昆明的超级豪华汽车品牌,而宾利昆明也是宾利在中国的第十家经銷商。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大卫·麦金太尔先生(Mr David McIntyre)、宾利汽车中国区域网络发展经理安德鲁·史密尔先生(Mr Andrew Smale),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Mr Peter Mak),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Mr Bill Cheng),以及宾利昆明董事长张悸先生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现场,宾利携四款名车齐身亮相。除了在中国市场屡创销量佳绩的欧陆飞驰4座及5座版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宾利首度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全新欧陆GT极致系列,以及兼具绿色环保与强劲动力的宾利欧陆超级跑车。

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

  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在致辞中说:“昆明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城市,凝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跳动着现代文明的脉搏,正契合了宾利的品牌精髓——传承悠久历史与精致手工艺,兼备卓越性能与现代科技。”宾利昆明展厅选址滇池之滨、西山为畔,周围众多豪华别墅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高端消费人群的聚集,成为宾利昆明的必然之选。展厅共两层,总面积600多平方米,是目前宾利在中国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展厅。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昆明的售后服务中心同时落成,其地理位置与展厅仅一街之隔,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品牌一站式的尊贵服务。展厅的落成也将拉近宾利品牌与客户间的距离,使云南的客户能在第一时间品鉴宾利最新款车型。

  作为云南省的省会,近年来,昆明的经济持续快速发展,GDP增长率达12%以上,均高于全国水平。去年,昆明市更是创造了全省近1/3(29.3%)的GDP。另外,作为云南经济文化中心的昆明也是中国连接东盟经济圈的重要门户,地位举足轻重,直接影响着云、川、黔、桂等四省的发展。再配合现有的国际级机场、完善交通网络,昆明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将不断提升。宾利选择在昆明设立展厅,符合宾利在中国长远的发展战略计划,也表明了宾利对中国西南市场的重视以及对发展昆明乃至整个云南省市场的信心。

  2009年,宾利中国全年销售421台,首次超越德国,成为仅次于美、英两国的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也是宾利全球增幅最快的市场。今年上半年,宾利中国实现交车376台,同比增长121%。“昆明将成为宾利在西南地区的一大据点,带动中国市场的整体销量,朝着今年销售777台,向2014年之前每年交车1000台的目标迈进。”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继昆明展厅开业之后,天津、厦门、沈阳也会陆续在年内完成展厅开设,以期在4年内从目前的10家经销商迅速扩展至30家,继续加强和完善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配合 7月14日宾利中国培训学院及零配件中心在上海安亭落成启用,宾利中国将向全国宾利经销商销售、技术与售后服务人员提供全面而系统的专业培训,从而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尊贵的服务。”

  昆明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容忽视的经济发展潜力,宾利的进入势必带动昆明及周边地区超豪华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据宾利昆明董事长张悸先生透露,截至目前宾利昆明已售出10台宾利车。借“十全十美”之意,宾利昆明必赢创十全十美之势!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