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郑顺景:宾利2011年将在重庆建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8:21   重庆晚报 字号:
宾利中国业务总监郑顺景

  超级豪华品牌宾利,再次成为今年车展中备受瞩目的焦点。虽然最新旗舰车型慕尚并未到现场亮相,但2011年底前,继成都、昆明之后,宾利在西南地区的第3家展厅将落户重庆。

  雅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停产后,宾利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慕尚,其名字来源于法国勒芒赛道的一个小镇名字。郑顺景透露:“目前全球只有10台慕尚,而中国仅1台。”6月18日~23日,全国唯一的慕尚,将在宾利成都展厅展出。

  一向洋溢豪华高科技的宾利,此次对慕尚进行了全新设计。其头灯采用独特的45度角放置,颠覆了传统豪车对美学设计的理解和判断。郑顺景评价为:“里里外外都可圈可点。”

  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较长的宾利,已拥有一定的客户支持度。“今年我们的目标预期,会达到700台,较去年接近翻倍。”郑顺景表示,宾利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已连续2年每年超过一个对手。这包括2008年超越日本,2009年超越德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随着销量激增,宾利扩网也提上了议事日程。目前,宾利(中国)在北京、青岛、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南京、广州和深圳,已拥有9家展厅。今年7月,昆明展厅即将开业。2011年底前,重庆展厅预计也将建成。

  郑顺景透露,去年6月与宾利厂方签署5年战略合作计划时,曾计划将宾利在华网点扩大至20家。今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信心和乐观态度,这一计划已扩大到5年内达到24家。记者 刘丽娜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慕尚Mulsanne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