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卓越GE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6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超)上周四晚,吉利控股发布公告称,以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为先决条件,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董事长。同时,沃尔沃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OlovOlsson将担任沃尔沃副董事长。

      此前,操盘沃尔沃项目收购的上海吉利兆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81亿元注册资金到位,而吉利沃尔沃国产项目也顺利选址上海嘉定。据悉,在通过欧盟委员会反垄断审查之前,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已通过美国方面审查。目前,相关资产交割已完成90%以上,最迟在8月下旬,吉利将最后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利卓越G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