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瑞纳--配置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字号:
双模式电动天窗
双模式电动天窗

  配置篇

  谈到配置,高性价比的韩系车向来是底气十足。虽然瑞纳的最终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就其在北京现代目前车型中的定位,其价格很有可能在悦动和雅绅特之间,那么瑞纳的主打车型价格区间就有可能在8-9万元上下。如果这个假设成立,那么我们来看看外表时尚动感的瑞纳“内心”的配置情况:

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
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
折叠扶手很实用
折叠扶手很实用

  安全配置方面,基础的ABS+EBD必不可少,前排双气囊也在情理之中,高配版还配有前排侧气囊。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和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功能十分实用。另外,瑞纳的blue节能版车型还配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而其他1.4和1.6车型则配置了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音响面板带有多种音频接口
音响面板带有多种音频接口

  舒适性配置中,经济驾驶模式提醒是近年来一些韩系车上流行的配置,其工作的原理在于,当驾驶者处于比较温和的驾驶状态时,仪表盘上的ECO灯亮起,当加速过猛时,ECO灯熄灭,提示驾驶者减缓踩下油门的力度,以节省燃油。此外,在主驾驶席边,还带有一个小巧的折叠扶手,给空闲的手臂找到了合适的休息位。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MP3+USB+iPod连接线也是潮流配置中必不可少的组成。4点式倒车雷达的提示音稍有些微弱,双模式开启天窗和隐藏式眼镜盒倒是很受消费欢迎的配置。

仪表盘上的ECO节能提示灯亮起
仪表盘上的ECO节能提示灯亮起
门窗控制按键集中在主驾驶席门内饰板上
门窗控制按键集中在主驾驶席门内饰板上
折叠钥匙
折叠钥匙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