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瑞纳--空间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字号:
后排空间展示
后排空间展示

  空间篇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一直是韩系车的特色之一,拥有2570mm轴距的瑞纳在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上确实充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而在前排空间的安排上,中控台和座椅高度的匹配使得腿部空间稍有局促,块头大的男同志驾驶时可能会有所感触。

便利储物空间多样
便利储物空间多样

  在零碎的置物小空间设计上,瑞纳表现得十分细致入微。挡把后设计了适应不同瓶子的水杯位/烟灰缸位,可以放下四瓶普通瓶装饮料。加上四个车门上的水杯位,至少可以放下8瓶水,帮助乘客在长途中解放双手。

隐藏式眼镜盒
隐藏式眼镜盒

  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也是瑞纳的一大优势,几乎可以装下三口之家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物件,就连放下3,4个高尔夫球包也不在话下,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只能算是瑞纳储物空间中的小小遗憾了。

后排布置简单
后排布置简单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