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新浪汽车讯 近来,一汽丰田旗下的一系列轿车都动作频频,包括VIOS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OROLLA EX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COROLLA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将推出中期改款。新威驰和花冠的前脸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卡罗拉车型的变动将会更加明显,除了外形上的调整外,极有可能在动力上也进一步调整升级。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改款卡罗拉

  威驰车型改款后,更加大气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有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商务风范,改款后车型编号也从目前的TV7162变为全新的TV7165编号。而小改款的花冠车型近日也曝光了官方的广告宣传图,大灯外形,网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型编号同样从TV7160变为了TV7164,已经在先前3月份的第207期工信部目录上曝光,预计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替换现款车型。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改款卡罗拉

  接下来是登陆新近一期目录的改款卡罗拉车型,最新的215期工信部目录曝光了TV7163、TV7182、TV7200、TV7252和TV7302等多款“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新车编号。有媒体分析认为这些编号可能分别是两厢版卡罗拉Auris,以及与广州本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的MPV车型丰田Wish和换代的大改款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EIZ车型。

改款卡罗拉独家详解 新推CVT变速器+运动版
今天即将上市的改款花冠

  但我们分析认为,除了第二代锐志车型之前已经爆出国内工厂的实拍谍照外,两厢卡罗拉Auris和MPV车型丰田Wish都只是停留在将要国产的传闻,也一直没有任何的路试谍照传出,不会这么快就进入工信部的新车目录公告阶段。因为从以往的情况看来,登陆目录往往意味着新款车型已经临近上市的征兆。而之前新浪汽车已经曝光过改款卡罗拉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消息,因此推测此次曝光的TV7163/TV7182应该分别是改款的1.6L和1.8L卡罗拉车型。

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9.4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而颇为扑朔迷离的TV7200代表了全新的2.0L排量轿车车型,在此之前,一汽丰田车型在1.8L的卡罗拉车型之上只有编号为TV6460的2.0L丰田RAV4车型。结合之前在台湾地区刚刚先一步上市的Corolla Altis车型新增的2.0L排量版本分析,TV7200既有可能就是国产卡罗拉车型将新增2.0L发动机的信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