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锐志郑州接受预订 起售价20.9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锐志外观
官方价格:20.98-3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88-24.5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一汽丰田宣布全新一代国产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2.5和3.0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2.68万元。笔者近日从郑州裕华丰田店了解到,该店新锐志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最少5000元,提车周期为3个月,现在进行预订的全国前一万名车主,还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舒适套装或动感套装。

一汽丰田新锐志

售价(万元)

订金额度

优惠活动

2.5S 风度菁华版

20.98

5000-1

2000

舒适套装或

动感套装

2.5S风尚菁华版

23.48

2.5V风度菁英版

22.98

2.5V风尚菁英版

25.98

2.5V风尚豪华导航版

31.48

3.0V风尚旗舰版

29.98

3.0V 风尚旗舰导航版

32.68

  全新一代锐志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35mm、宽1795mm、高1450mm,相比上一代锐志车型宽了20mm,前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10mm。轴距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2850mm。丰田赋予全新一代锐志非常清晰地定位豪华运动轿车,为了保留并继承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新锐志并没有加长新车的轴距,不过原车2850的轴距使锐志在高端中型车别中有很大优势。动力方面继续采用现款锐志的2.5L和3.0L两款发动机,不过由于排放原因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调低了4马力,不过由于新一代锐志部分零部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所以减小的功率理论上不会对动力有影响。

  安全配置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安全方面标配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G-Book系统、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ACC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

  舒适型配置:包括换挡拨片、高配车型8声道音响、方向盘电动调节、车载硬盘、以及AVS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预订热线:0371-65368866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