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23小时穿越罗布泊 新爱丽舍征服生命禁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欢呼声、汽笛声,混着车轮扬起的沙尘,“榜样是怎样炼成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品质见证之旅”揭幕战新疆“耐用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爱丽舍车队和专业四驱越野车一起,在23小时内成功穿越了“死亡之海”罗布泊,这个开创了两驱家轿越野神话的历史时刻被记录了下来。

齐聚罗布泊
齐聚罗布泊

 

  死亡之海 留下了我们的车辙印记

  在车队踏上罗布泊这片神秘土地的时候,气温已经高达49度,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片凄迷、壮观且“狰狞”的景象:浩瀚无垠的戈壁、流光溢金的大漠、鬼斧神工般的雅丹地貌、罗布泊大峡谷、干涸的沙丘和冲天呐喊的胡扬……这一系列景象,让每一个人都对“冬季严寒,夏日酷热,终年多风,极度干燥”的“死亡之海”的含义有了深刻的理解。

  “我终于成功挑战了自己,在这里刻下了属于自己的车辙印记!”幸运车主刘琳显得很兴奋。爱丽舍耐用榜样车主张昌也很激动,他告诉记者,“当你真正将这片神秘的土地踩在脚下时,你会在欢乐、激动之后回归平静,会突然感到这荒漠是大地裸露的胸膛,你能看清那一道道肋骨的排列走向,看到沧海桑田的痕迹……”

奔驰在雅丹戈壁
奔驰在雅丹戈壁
雅丹访古
行驶在火焰山戈壁腹地公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