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72)专题 >正文

新车嗅探 下半年即将上市SUV车型盘点(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汽车 北汽域胜007

  上市日期:9月

北汽域胜007
北汽域胜007

  北京汽车制造厂历时3年打造的首款都市SVU车型域胜007,预计该车将于今年第3季度正式上市。北汽域胜007自从在2010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从域胜007“全路况专业都市SVU”的定位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充分保持北京汽车制造厂“越野世家、军工品质”优良血统、能够适应各种路况环境同时针对消费者需 求演绎出了在城市和野外任意切换的自由主张的车型。具体来看,域胜007外观时尚大气,线条硬朗,充满流行元素的城市风格,同时具有“越野世家”专业的非承载式车身、越野性能优异,并且以4595×1828×1804(mm)的大尺寸、车内空间宽敞,坚固的车身钣金及结构保障了安全性,在同级别中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北汽域胜007
北汽域胜007

  北京汽车制造厂在2010北京车展上展示的域胜007是精英版2.4L四驱豪华型,同时推出的还有都市版2.0L两驱舒适型,后续相继推出运动版2.4L两驱和柴油版等系列车型。相信在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下,域胜007必将开辟出一片广阔的战场。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