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综合保险公司。总部设在新疆乌鲁木齐。

  主要经营除寿险以外的各类财产保险、责任保险、短期人身保险、健康保险、涉外保险和再保险业务。

  中华保险网络建设已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杭州、长沙、青岛、大连、重庆、新疆、西安、深圳等等全国东、中、西部地区,中华保险的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延伸。2005年12月,中华保险已获得保险监管部门核准取得在深圳地区营业的资格。深圳保险市场又增添了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中华保险必将在深圳大有作为。

  中华保险,以敢为人先的气概谱写着中国保险史上最引人瞩目的成长章,连续两年增长速度超过200%,成为中国保险业的一匹 “黑马”,2004年以来,业务规模稳居国内财产险公司第四位。2005年上半年,保费收入超过51亿多元。2005年1至11月,保费收入已达94亿元,年底必将超过预定100亿元大关。

  中华保险经营范围涉及非寿险的所有领域,保险产品齐全,既包括涉及普通民众的机动车辆保险、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健康医疗保险等等,又包括各类企业的财产保险、责任保险(包括各类职业责任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团体人身伤害及医疗保险等等。

  2004年度中华保险荣获“2004年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五大财险公司”、“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称号,被中国消费者基金会评为“质量诚信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2005年正式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被世界金融实验室评为“十大最受赞赏的保险公司”,“中华保险”品牌,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