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月车价车市瞬息万变 经销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经销商看市

  东风本田恒通达总经理

  杨伟新

  近期车市销量有所下滑。中国经济可能面临着较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像2009年那样“天上掉馅饼”般的逆势高增长不会再出现。2010年增速放缓是必然的,随着车市回归到一种正常的平稳发展状态,汽车厂家和经销商也应该放平心态、练好内功,检查并且提高自身的营销和服务能力。

  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总裁助理

  范涛

  短期内车市放缓属于正常的市场波动,并非车市的拐点。全年保持15%的同比增长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未来几个月之内的价格战难免。中级车及以下车型在未来的6-8月会继续降价促销,甚至10月份以前都应该保持促销的态势。我们预计8、9月份车市会有所回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