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车市产销再破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3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协)发布最新统计显示,6月份中国汽车产销延续了3月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总体保持平稳增长。今年上半年,汽车产销创历史新高。

  乘用车表现最抢眼

  6月当月,国内汽车生产115.31万辆,环比增长4.18%,同比增长37.73%;销售114.21万辆,环比增长2%,同比增长36.48%,这意味着国内车市连续4个月产销超过百万辆,也再度把曾经是全球第一大市场的美国甩在了后头。

  在拉动车市的急行军中,乘用车无疑是最抢眼的一支。上月乘用车销售87.29万辆,环比增长5.29%,同比增长48.36%。

  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奇瑞、比亚迪、华晨和江淮。

  昨日,平安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王德安对本报表示,下半年商用车复苏的渐进性会显现出来,尤其是轻卡、重卡。

  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昨日对记者表示,接下来的7、8月份将是车市传统淡季,这两个月将影响下半年走势。任勇希望对车市的刺激政策能得到延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