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启动第三届”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2: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雪铁龙启动第三届”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启动第三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2010年6月22日,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Phillipe Varin)参加了在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亦庄园隆重举行的“2010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的启动仪式。

  标致雪铁龙道路交通安全训练营的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交通公园体验”、 “交通游戏地毯”和“识认交通标志及绘画”等环节,通过卡通、故事、儿歌、模拟交通、角色扮演等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直观易学的教学手段,激发幼儿了解交通法规、树立安全意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儿童掌握交通安全基础知识。总结前两年的经验,今年的培训内容特别加入了“交通游戏Flash点击”和“家长课堂”的环节:Flash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亲身体验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家长课堂”是为了教授小朋友的家长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座椅,保证小朋友的乘车安全。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培训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培训

  标致雪铁龙道路交通安全训练营的活动自2008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两年来,训练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青岛、杭州等全国11座城市的66家幼儿园成功举办。约有1万名儿童、600名教师、2000多名家长参加了训练营活动。标致雪铁龙集团向幼儿园赠送了6万份儿童交通安全手册,使间接受益儿童达到6万名。2010年,道路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将在北京、长春、昆明、桂林和上海5个城市举行。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性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集团自2004年来积极致力于中国道路安全的宣传活动, 举办了很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公益活动。集团在中国所做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由《21世纪经济报道》授予的年度企业公民奖,《南方周末》授予的最佳慈善企业奖以及不久前荣获的由《WTO经济导报》授予的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奖。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总裁菲利普 瓦兰先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对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来说,安全是一种承诺。它不是一个目标,而是一种承诺。安全是集团向中国所做的承诺,也是向世界做出的承诺。”“儿童不仅仅是未来的汽车驾驶者,他们也已经是道路的使用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对儿童进行道路安全培训是如此的至关重要。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希望!”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