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震后第一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6月12日,四川盆地依旧淫雨霏霏,然而却丝毫没有冷却一汽丰田的爱心和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同学们的热情。“5·12”地震之后的第一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在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顺利揭牌落成。一汽丰田LANDCRUISER车主俱乐部、西南大区经销商代表、一汽丰田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元坝镇一汽丰田希望小学的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5·12”地震之后,一汽丰田就与中国青基会合作,向希望工程捐款449万元,并动员旗下全国经销商捐资近百万元,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用于帮助地震灾区6所农村小学进行灾后重建。此次揭牌的元坝镇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是这6所希望小学中第一所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学

  校。按照计划,6所“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援建的希望小学都将在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这将直接惠及3000多名灾区的师生。

  “一汽丰田致力于成为一个拥有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安全、环保、育人’是长期以来我们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核心关注点。”一汽丰田党委书记霍裕民先生向记者表示,“相比整个社会,一汽丰田自身的力量是微弱的,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能够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在6年的时间里,一汽丰田进行了大量的公益活动,今年玉树地震后,一汽丰田系统又紧急筹集了善款500万元,在第一时间驰援灾区。

  在捐资建校的过程中,众多一汽丰田的经销商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地震之后,成都安利捷丰田便在雅安天全县思经乡捐资90万,建立了1所“安利捷丰田希望小学”。        记者文雅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威驰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