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北京丰田新花冠EX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1:1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远通桥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现车充足,全系优惠2000元。另据了解店内还组织购车人员参加万人日本游抽奖,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现车情况
经典版 MT 9.78 9.58 0.2 有现车
经典版 AT 10.58 10.38 0.2 有现车
豪华版 MT 10.68 10.38 0.3 有现车
豪华版 AT 11.48 11.18 0.3 有现车

  编辑点评:花冠EX是老花冠的改款车,除了换装了新的1.6双VVT-i发动机之外,其他方面花冠EX都较老花冠的配置有所节省,因此价格也相应降低了很多。换装了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油耗表现令人满意,隔音做的也不错,悬挂的校调的比较舒适,驾乘感非常的不错。尽管其内饰缺少一些人性化的配置,而且维修保养费用稍贵,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合家用。

  质保和保养方面,丰田花冠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