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北京新花冠EX让利3000元 威驰优惠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花冠
官方价格:10.8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2010年7月13日,一汽丰田全力推出外观、内饰均有多项提升的新COROLLA EX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拉开全面发力2010下半年的序幕。花冠全新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特惠版MT、经典版MT、经典版AT、豪华版MT、豪华版AT,售价为9.28-11.48万元。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获悉,新花冠EX目前已有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另据销售顾问介绍,威驰轿车即将面临换代,现在优惠幅度已达1.6万元,此时出手是个不错的时机。

  新花冠以超卓商品力和全方位保障的品质力定义“高品价比”新准则,简约优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灵动敏捷的操控体验、高能低耗的动力系统、贴心周全的安全保护,处处体现高品价比魅力。相比旧款花冠,新花冠在外观、内饰、安全性配置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外观上,新花冠采用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对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宽广的前端视角和低重心造型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

  新花冠为了追求品质感和驾乘舒适性,在内饰及配置上也进行了显著提升。车身颜色方面,新花冠全新推出蓝金属色,同时优化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银金属色,凸显质感和时尚感,加之白色、黑云母色共4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