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一汽丰田:举办锐志“时尚锐之夜”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32   东南快报 字号:

改款锐志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2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举办了“探索锐时尚”城市巡游和“时尚锐之夜”沙龙活动,这场以“时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诉求锐志运动基因赋予的进取精神和倡导的时尚概念——“内敛的锋芒”。在这个时尚舞台上,众多精心装扮过的车主和自己心爱的锐志,迈着优雅的“盛装舞步”向世人展示着高贵、绅士的时尚一面。

  源自日本MARK X车型纯正运动血统的锐志,如同马术盛装舞步赛场中高贵的温血马一般,上演“车术”中的盛装舞步表演。据介绍,“探索锐时尚”通过街头巡游展示锐志及其车主时尚风姿的方式向人们传递着时尚动感人群的生活态度;“时尚锐之夜”融入了汽车元素的音乐、锐志车主变身走秀、时尚顾问讲解潮流变化、手表技师拆装陀飞轮等多个光素,告诉大家“动感,才是恒久不变的时尚”。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