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醉美是湘西--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湖南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湖南游记

  路线图:北京~武汉~长沙~张家界~芙蓉镇~凤凰~怀化~武汉~北京 全程4899km。

  在沈从文笔下,湘川交界处有一个小镇,隐匿在湘西的峻岭之中,依山傍水。那里的人们每天在山涧薄雾中伴着市集吆喝声醒来,在窗外灯笼的红晕中伴随潺潺沱江水声睡去,日落日出,花谢花开,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那里叫凤凰。

  2010年4月,我再次踏上旅途,沿着京珠高速一路向南,经长沙向西,去感受这一片既让人向往,又让人倍觉神秘的地方。与我相伴的依然是忠实的老友——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而等待我们的,不仅是美丽的湘西景色,还有连绵的阴雨和绵亘于大山中蜿蜒曲折的山路。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

  每次驾驶兰德酷路泽进行长途远行,都是一件让人惬意的事情。这不仅来源于车辆本身带来的乐趣,还来源于丰田越野车友们每次带来的真挚友谊。这种基于车的共同语言,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人们,成为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兄弟。这不,在得知此次我的湘西之旅后,来自深圳的太阳(ID名),带领着“普行天下”的数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兴冲冲地从深圳驱车赶往长沙,与我的兰德酷路泽组成了一只支壮观的丰田LAND CRUISER车队,共赴湘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