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宝泽行
北京宝泽行

  当人们对2009年的“BMW 3行动”还意犹未尽的时候,2010 年的“BMW 3行动”又风云再起。2010年5月29日至5月30日,“BMW 3行动”北京赛区资格选拔赛来到了位于西三环丽泽桥畔的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宝泽行。

新宝马325i外观
官方价格:28.3万-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3.2-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BMW 3系家族的全明星阵容首次集体参与全程——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3系四门轿车、以及进口的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BMW 3系敞篷轿跑车将伴随各路团队一路纵横挑战、各展风采。而最终挑战获胜的团队成员都将获得BMW 3系双门轿跑车一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使用权。

  悦随擎动,是今年“BMW 3行动”的主题。今年的“BMW 3行动”也将成为承载“宝马之悦”——“JOY”的盛大舞台。创新和动感的驾驶体验,激情和梦想的未知旅程,绿色爱心的生活态度将让所有参加者身临“悦”境,品味“乐”趣。与往年不同的是,2010 “BMW 3行动”还拥有了自己的主题歌。这首名为“穿越,在这个夏天”的歌曲,以音乐独有的感染力和澎湃的激情,诠释出令人心驰神往的 “悦”意人生。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在BMW 3系主题巡游活动中,参赛者需要参加主题巡游设置的驾驶技能的体验和测试,以及产品和综合知识的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将评选出优胜者参加6月22日至7月6日进行的全国巡游晋级赛。经过激烈角逐后产生的12组分站的优胜团队将代表所参赛的城市出席7月10日-12日在珠海赛段的全国总决赛,向总冠军团队做最后冲刺。最终获胜小组的每位成员将获得BMW 3系双门轿跑车一年不限公里使用权。

  2010年5月29日拉开帷幕的北京宝泽行“BMW 3行动”全国巡游资格选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近200名报名参赛的宝马车主和宝马爱好者。精心布置的现场让嘉宾不仅能感受到BMW 3系的澎湃动力和驾驶乐趣,同时北京宝泽行还为到场嘉宾设计了一系列新颖别致的活动。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BMW 3系家族齐备战--北京宝泽行选拔赛开幕

  为了让嘉宾不仅能充分享受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带来的驾驶乐趣,更能给嘉宾一个美好温馨的周末家庭日,此次“BMW 3行动”选拔赛活动还联合摇篮网、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母子健康》杂志、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A佳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在宽阔的宝泽行二层展厅举行了主题为“健康家庭 快乐出行”的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到场带小朋友的嘉宾不仅能欣赏布奇人偶剧演出、A佳小剧团表演、BMW童真小小车模秀,还能和孩子们一起玩互动游戏、参与主持人、专家和妈妈之间互动交流的妈咪大沙龙,最主要的是还能了解由BMW汽车安全专家讲解的出行行车安全知识,学会如何保障带小朋友出行的行车安全,以及BMW儿童安全座椅的特殊性能和充分的安全保护。

  活动吸引了众多BMW车主家庭和邀请嘉宾的积极参与,车主和嘉宾们被整个活动过程中全场洋溢着的爱和悦的灵动所感染,大人们玩的开心,孩子们玩的尽兴。活动结束,车主和嘉宾们纷纷表示感谢北京宝泽行给予的悉心安排和贴心服务,并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整个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BMW 3系在城市道路的出色操控性能、让到场嘉宾更加了解了宝马的卓越品质以及活动的趣味所在、完成了2010“BMW 3行动”的资格选拔,更使参加活动的车主、嘉宾和孩子们在北京宝泽行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周末家庭日。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