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汽车销售火爆 上月销量再度破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近日海马方面透露,海马汽车第一季度订销火爆,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受3月2010款上市和4月北京国际车展等利好消息的影响,海马汽车在第一季度的表现可谓是一路飘红,特别是在4月单月销量突破1.2万辆。

  记者从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海马2010款新品自上市以来因其在品质、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级且增配不加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其中,新一代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2010款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车型的部分型号均出现了排队提车的现象。

  特别是新一代普力马销量表现最为强劲,4月销量达到4000辆,在同类型车中所占的市场份额日益增大。 (记者潘斌、陆先念)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