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本土开发更适应中国市场 对理念充满期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5: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广本在开发“理念”车型的时候,本田提供了哪些协助?对于这款车它将推出市场,您是否担心它的质量和品质会对本田构成一些潜在的问题,对这款车型有哪些期待?

  伊东孝绅:我们对“理念”这个品牌寄予了很大期望,我们也坚信它会受到广大客户喜爱和追捧的一款车型,这也是我们这次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扩能的重要意义所在。

  “理念”品牌在Honda在中国事业开展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大家都知道,本田在全球各地都开展自己的事业,我们在每个地区都希望争取开发出受当地市场欢迎,为当地顾客所需要的产品,而“理念”正是我们与广汽集团合作这么多年以后,终于由广汽本田开发推出的一款自主品牌。我也相信,它将是一款顺应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所欢迎的,而且由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品牌。我觉得这是一件让我非常高兴的事情。

  作为技术上的支援,我们作为合资公司、合作伙伴,在开发过程中,我们毫无保留地提供了本田自己的技术支援,但由于“理念”是一个自主品牌,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打造中国自己制造的,为中国开发的,适宜中国市场的产品。

  我们与合资公司虽然组建了技术支援的团队,但我们将日方技术人员控制在最小的限度,也希望中国的技术人员能够发挥他们最大的作用,开发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产品。实际情况大家可能也都比较清楚,从“理念”品牌开始启动到目前整个进展可能相对比较慢一些,因为我自己是搞汽车出身的,实际上一辆车的研发是非常复杂,非常困难的过程,作为广汽本田要想独立地整个完成这个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

  无论怎样,我们希望本田在“理念”品牌打造和研发过程中,中方技术人员的实力目前来看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坚信“理念”品牌是一款好车,而且“理念”的品质不会比Honda(其它)车型逊色,希望大家给予它更高的期待。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ITY锋范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